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前言:跟随实力派实战型PUA,拒绝键盘PUA以及毫无现场实战经验的理论帝


mmexport1483292049630_副本.jpg

         虽然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但是还是,各种心情,各种激动,我就不说了。
星期天那天下午很多妹子回学校,我带着我的粉丝正在实战下线搭讪实战们在步行街上一个高中生的,一米七的个头,身材完美尤其是腿,不是出个看了就想!!!!!!


       说出我的开场白,问路“你好,等一下知道离着最近的银行在哪里吗?”看着妹子好像害怕的样子我笑着说“我没有恶意的,我不是什么坏人我很急着要去拿钱”
妹子跟闺蜜就笑着说“哦我知道你不是坏人,但是我不知道我用手机帮你查一下吧”
然后知道银行在哪里了,我就跟妹子说“我觉得你人不错加个
然后中间聊了很多舒适感的话题,她闺蜜貌似也被我吸引到了。


5@8RE_D)8WPV~)(0613HT4T.png
我还主动帮助她们拿东西看着好像蛮重的都是书



         边走边聊,最后送到她宿舍楼下,特么的够重的,一路上逗得她很开心,看样子有戏
到手的肉可不能掉了,赶紧铺垫约会,我直接要让妹子请客,晚上她要到电话邀请我吃饭说谢谢我今天帮她提那么多东西我说没关系是我谢谢你才对,
我定在了晚上,搭讪完了搭了好几个妹子本来打算说让粉丝跟着我一起看着我约会什么的但是,我怕他们影响到我所以让大家散了。

      
       她晚上东西弄完了我们去了外面吃饭,吃过后马路上校园外面转了转,聊了聊上课的事,我讲了一个故事,对她的情绪影响很大,吓得她都躲在我身后抱着我的胳膊,有门,

从开始认识,分别用了贫嘴,幽默,高价值,
第二天到第四天都是
第五天消失,


         周末约她吃饭,成功,见到我她情绪很不安以为我出什么事了,做个服从性测试
成功,接下来每天放学接她一块回宿舍,路上我带她走的小路,原因制造气氛,气氛很重要的,变了个魔术,一个游戏,一个鬼故事,时间过去半个月,第三周在消失,这次我玩的有点狠有点冒险,我仿佛在这个世界消失了一样,最后一周再次约她…

       我是这样说的:知道我为什么这一周都没搭理你吗?我想知道我是不是真的爱你,如果不爱我们趁早分手算了,省的彼此伤心,但是这一周,我过的好艰难,每天都失眠,满脑子都是你我发现我不能没有你,她感动了,哭了,我承认我是一个大骗子,我嘴里的不是实战我最拿手得是


她趴在我的怀里哭了好久,周末我带她去芙蓉街吃东西,我故意选在晚上,她问为什么,我说古诗有句话说的好,人约黄昏后,她笑了,晚上八点多她说回学校,我肯定不能让她回去啊,用了忽悠术的一招,先服从性测试不行再换,我说这么晚了我累死了走不动了,明天再回去吧,她不愿意,看样子执着要回去,我开始第二套方案,说你帮我把东西放到旅馆去,我送你坐车回去行吧
她答应了,上钩了,进屋后我直接倒床上说,帮我按按腰,她服从了,
我说你会按吧,她说不是这样嘛
,我说不是,你躺下我教你。

IMG_20170102_114948.jpg
                开始是按,慢慢的变成摸了,开始勾起她的性欲,最后TD掉,哪身材没得说,太好了,不过发现她身上有纹身
,我不喜欢有纹身的女孩,呵呵,一个A女而已


所有公开课录音链接
http://www.ximalaya.com/21568866/profile
课程咨询QQ1192533125
微信公众号PUA848
PUA诱惑五步陷阱2群 437731857
PUA【诱惑的危险】吊炸天搭讪接吻



PUA【诱惑的危险】中国把妹达人真人秀1集(搭讪)
[media=swf,500,375] [/media]

PUA【诱惑的危险】中国把妹真人秀约会实战之宠物养成术2集



PUA【诱惑的危险】中国实战派PUA的骄傲白天约会实战3集



PUA【诱惑的危险】替所有粉丝们出头揭穿所有忽悠骗钱的键盘PUA




发表于 2017-1-4 04: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 使用道具 举报

该帖共收到 2 条回复!
先占着自己的沙发
发表于 2017-1-9 04: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 支持 |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顶上去!顶上去!












专业代发帖子,网络推广,发帖宣传,产品推广,外链代发。
__________论坛发帖价格____________
联系QQ:188662616  微信号:q188662616
套餐一 80元500帖
套餐二 100元1000帖
套餐三 200元3000帖
套餐四 300元6000帖
套餐五 500元12000帖
当天发完,提供详细报表,保证数量。
包月:600元每天500帖共15000帖
包月:800元每天1000帖共30000帖
包月:1000元每天2000帖共60000帖
包月:1500元每天3000帖共90000帖
包月:2000元每天5000帖共150000帖
包月:3000元每天10000帖共300000帖
包月:5000元每天30000帖共900000帖
联系QQ:188662616  微信号:188662616
每天发完,提供详细报表。
发表于 2017-1-13 09: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 支持 |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焦点

    • 【布鲁斯】2017 PUA学院pk大赛结果
    • 马云认为把妹达人可以拯救世界
    • MJ曾经是叱咤风云的把妹达人
    • 一个全新的婚恋世界
    • 具备这些才能撩上妹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2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